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不是深夜但是还是要吹爆all路

#今日电影《海贼王黄金城》#
拖了这么久才看,主题还是非常有教育意义的,虽然我觉得它为了突显主题而吼的台词太尬了……

路飞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超可爱,世界级的可爱,宇宙级的可爱\(//∇//)\但是我今天不是来吹路飞的,

冷静一下,我是来吹all路的。

电影有路飞的女装,虽然只有一个镜头,但还是流着泪截图了,啊,真可爱。然后卓洛真的被挂了一个多小时,强行下线,存在感还不如剧场版里的小姐姐卡丽娜,丢人,丢人。不过我怎么觉得他是有点享受的呢……例如反派大boss问,“你被挂墙上了,马上要行刑,你是什么感受呢?”

我估计他要不在乎ooc的话,估计就会说:“初恋的感受啊,想当年在东海的一个行刑场,我也是被挂着,然后一个小天使就蹦出来了……”

然后这次完全没想到还有二哥出场,没有半点心理准备,一句“火拳”吓得我以为艾斯看到有人欺负路飞后气的诈尸……冷静下来看到是二哥还是挺高兴的,不过还是有点难过……希望二哥能换个招名谢谢。

这次是弗兰奇和路飞一起行动,宠死啦www一个细节就是我家路宝在大电话虫那被发现了,然后被守卫攻击,弗兰奇明明就看见守卫用枪攻击路飞,在知道路飞绝对不会有什么事的情况下还是下意识的跳下去给路飞挡子弹ヘ(;´Д`ヘ)我tm爆哭,弗路有没有,看见有没有小姐姐吃弗路,写文啊ლ('꒪д꒪')ლ疯狂明示!!!还有后来看到路飞被海水淹没,厨子一下子炸了飞过去送死(?)想不到我香路还有今天。虽然后面知道都是演的,但大家都是演的,只有我家路飞不知道状况啊,只有他一个人认认真真的在刷副本啊!

娜美小姐笑得十分狡猾,说“当然我们的计划瞒着路飞了www”这话说的良心一点也不痛嘛?!啊我居然觉得有点好笑怎么破……

最后我要批评一下给电影写剧本的那位老哥,他可能是对我家路飞有点误解,真的,

我家路飞在电影里仿佛智障一样横冲直撞,谢谢,路飞并不是智障谢谢,看我口型,

大智若愚,是大——智——若——愚!

评论(2)
热度(27)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